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2016的最后一个月

感觉今年过得特别快
已踏入12月
很快就要圣诞节
当然我也每天很忙
永远做不完的家务、做饭
除了照顾三个孩子、上学放学、游泳课、中文课、学琴等等
还打理餐馆的推广和书信文件等等等
每一天都忙忙的过
所以日子过得特别快。

小恩恩也十个月半了
几个星期前伤风感冒还长牙
几经辛苦现在总共有六颗牙
 我也没特别的煮粥给她
 我们家里吃什么她也跟着我们吃
 她可是小吃货
 爱吃、不过就不长肉
 一点都不像胖嘟嘟的莉莉妹小时候!
 从她差不多九个月已经会爬会站
 可想象我在家是要特别盯着她的
 以前照顾小兄妹 (两人只差14个月大)是怎么熬过来的呢?

 每天真的抽不出时间好好Po文
 有很多想记录下来
 根本没时间
 也因为iphone没有Blogger的app
 以前还可以用随时用手机Po文与图
不过还是不知为什么BloggerApp 这么方便好用竟然消失了。


心里还想要试试在Facebook开个私人Blog的
不过只是想想没有真正研究
毕竟不想太 Public.


英国生活点点滴滴
尤其现在是个三个孩子的妈咪
我真的想好好记录
就.....随缘好了。

 +++++++++++
 家里有喜事!
 我弟弟在11月27日那天当了爸爸
 我也当了姑姑
 我们一家都好兴奋
 小侄儿有个很好听特别的名字
 叫刘劭少 ‘Shao‘
 希望小北鼻每一天健康快乐的成长。
另外 我们一家也订了机票
一月会回大马探望家人一起过年
 这可是我在英国定居后
 第一次回家过年
 这一次也是三个小孩们的第一次
 在大马和家人一起过农历新年
 多么难得啊!

 +++++++++++
 12月是我们家餐馆一年里最忙碌的一个月
 很庆幸生意已上轨道
 员工们都和谐共处
 开心的大家庭
 我特别感恩有这一帮伙计
 目前我们家餐馆是在伍斯特郡排名第一的中餐馆
 感到特别骄傲
 老公好厉害!
 继续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