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妈咪当摄影师

小恩恩6个星期大
小恩恩八个星期大 (8 weeks old)

时间过得真快
出月子后每天都有忙不完的
但还是不忘为小恩恩拍照。

这一次真的没有请专业摄影师
是我自己操刀
也只是用我的iPhone6拍的
我自己觉得挺满意的。

这一次是小恩恩6个星期和8个星期大拍的
照片摆在微信朋友圈里分享
得到好多朋友的好评
还很多朋友以为我聘用了专业摄影师!
虽然没有用好的相机
我觉得拍出来的效果很真实
就随便拍拍成长记录
其实要拍得好看一点都不难
光线很重要
而且稍微让小宝贝戴个头饰就会增加可爱感
我个人喜欢越简单越好
布景都是小恩恩的婴儿被子和我的毛茸茸围巾!

小宝贝长得好快
样子越来越可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