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星期五

40周

40周,莉莉妹每天都爱亲我的大肚子 (BB)
已经40周了
预产期1月12日
现已经超出预产期三天了
每天都好希望小北鼻快快来报道
大腹便便晚上通常睡不好
上厕所也特别频密
这是孕后期的种种不适
我一切都准备好了
去医院的生产包也一早都收拾好了
也安排到时我入院时小兄妹到洋婆婆家给她看顾
凌老板放假工作人手调动也安排好了
希望小北鼻不要让我们等太久哦。

小兄妹知道预产期是在12号
莉莉妹那天早上一睡醒就问我北鼻是不是今天‘出来’ 
还有每天带小兄妹上学 
学校里见到的妈咪帮每个天天都在问什么时候生
就快了 就快了
希望就在这几天里卸货!

如这星期还没生
下星期产检见Midwife就要做Membrane Sweep
是一种催产的方式
生了两胎从没做过
心里有点紧张、担心、怕疼!
要上网好好看看资料了解更多! 

北鼻呀
别让我们等太久哦!

* 虽然已经40周,我一切都很好很正常
 食欲好、精神好
日常生活没多大影响,还开车带小兄妹外出 
怀这一胎真的挺轻松的、挺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