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自学骑脚踏车

去年好友送了部脚踏车给靖仔
是适合小孩有补助轮的四轮脚踏车
最近靖仔一直要爹地帮他把补助轮拆下
我说我因为大腹便便
无法好好教他骑脚踏车
他说他会自己学。

爹地工作关系很忙
等了两个星期才终于把补助轮给拆了
当天靖仔特兴奋
马上骑上脚踏车
摇摇摆摆在我们家院子里自学
我在旁要他注意安全
最重要是要学会平衡
他一点都不害怕
很快就掌握的很好
在院子里来来回回骑了好几遍。

太棒了
这么快就学会了
我答应他会带他到公园里骑脚踏车
到时候就一定要带安全头盔!

我真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无师自通学会了
我心里觉得挺骄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